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再袭!AKB48 Team SH主场ESP握手会即将梦幻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8 13: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3日,超竞集团打造的国内首个电竞新文创体验中心,聚焦电竞、二次元文化以及跨界零售的线下年轻人潮玩聚集地——“主场ESP购物中心”盛大开业。7月11日,元气偶像女团AKB48 Team SH将再次莅临主场ESP,将少女们的年轻活力与阳光元气感染给每一位主场ESP消费者。

  此次“AKB48 Team SH主场ESP握手会”,将由刘念、毛唯嘉、施可妍、叶知恩、朱苓、桂楚楚、胡馨尹、渐蔷薇、孔珂昕、梁时安、曾鸶淳、张倩霏、邹若男、李佳慧、邱笛尔、谢雯婕共16名成员,分为四轮,每轮6人,与粉丝们进行握手互动,势必为炎炎夏日,带来沁人心脾的甜蜜时刻。

  主场ESP项目坐落于上海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地铁2号线、13号线、15号线均可到达。该项目旨在打造弘扬电竞“拼搏、奋斗、团队精神、凝聚力”的正能量精神传播的线下阵地,结合动漫、影视、VR等新体验式玩法,主力吸引12-30岁的Z世代年轻人及周边人群到该线下能量场进行聚会、休闲娱乐、互动分享。

  主场ESP购物中心是“电竞+商业模式”的首创者,商场内引进了全国首家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电竞赛事打造的专业赛馆,全年落地赛事高达近三百场次,拥有着线上庞大的游戏存量;要将线上的流量导流至线下,作为电竞商业综合体,主场ESP购物中心对于业态组合、品牌矩阵有着全方位的布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目前商业体的同质化现象严重,“电竞+商场”的独特调性,势必成为Z世代年轻人喜爱的线下购物中心消费、娱乐、社交新据点;主场ESP购物中心以“电竞”为切入点,融入到年轻人生活娱乐的方方面面,集电竞、智能零售、VR黑科技、二次元动漫、沉浸式体验的新型综合商业体,主场ESP的“独特人设”,将“代言”年轻人圈层文化,以“认同感”连接年轻人。主场ESP锁定“12-30岁Z世代的年轻人”,他们身上都有着共同的标签:电竞、二次元动漫、潮流、寻找新娱乐体验的开拓者;主场ESP购物中心除了已正式投入运营的专业电竞赛馆,目前已开业魔都首家700平米室内冲浪体验馆、首创V-HOT音乐主题火锅旗舰店、GOOD SMILE COMPANY中国首家官方实体店、华服力量“宝藏院”首家全国旗舰店、以及王者荣耀游戏IP首个官方剧本杀“不夜长安·机关诡”快闪店;同时配套王者撸串全国首店、DUE黄金藏屋全国旗舰店、哇虎WHOOP全国首店、龙记茶餐厅Z世代全新形象店、葵叶、添发、Uncle No Name、巴黎贝甜等餐饮品牌。

  各界首店纷纷入驻潮、玩、竞、味盛势而来

  夏日在即,不去海边照样冲浪;魔都首家700平米室内冲浪体验馆UK Surf Club落地主场ESP,集冲浪、滑雪、高尔夫俱乐部于一体的高端运动体验中心,提供一站式体验学习多项潮流运动技能,并将室内培训和户外体验完美结合,打造运动+旅游新模式,摆脱场地约束,成为城市中心极限休闲运动的最佳选择。

  王者蓄势待发,撸串等你上场;王者荣耀主题餐厅“王者撸串”邀请您进入“吃货&王者”大型王者撸串现场;占地300平方米、顶级游戏IP加持、海陆空80余款菜品、KPL云观赛大屏实时直播比赛现场,吃喝玩乐一条龙,开启精彩夜生活酷体验。

  同样作为夜经济沿街主力店铺,西餐厅哇虎Whoop以葡萄牙风味烤鸡和德克萨斯风味猪肋排为主打,还有品类丰富的酒水饮料,满足消费者全时间段的用餐需求。

  近日,连续多年上榜东京米其林的“DUE黄金藏屋”全国首店也已于六月在主场ESP与大家见面!让无数人给出好评的日料创意热店,当然不能错过!全新概念体验店“V-HOT”,也已正式登陆主场ESP,沉浸式音乐私趴与火锅的巧妙融合,新生态跨界餐饮势不可挡。

  电竞IP、二次元、三坑圈线下衍生商业集结

  全球知名手办御三家之一的GOOD SMILE COMPANY中国首家官方实体店已入驻主场ESP!GSC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手办品牌之一,以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延续梦想播种喜悦只为你的微笑)为宗旨,凭借其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和上乘的品质,在广大ACG爱好者以及手办玩家之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此次官方实体店的开设,无疑又为喜爱二次元文化和手办周边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参观选购心仪产品、线下打卡的新去处。

  机关长安不夜城,危机谜案频发主场!王者荣耀游戏IP首个官方剧本杀“不夜长安·机关诡”快闪店落于近日地主场ESP;《不夜长安·机关诡》以王者荣耀长安赛年的故事内容为背景进行改编创作,在剧本中玩家将化身网王者荣耀赛年中的英雄人物——狄仁杰、李元芳、公孙离、杨玉环、裴擒虎、上官婉儿、李白“穿越”到长安,解锁王者荣耀IP的共创改编剧情。

  三坑异军出击!华服力量“宝藏院”将带来丰富的汉服市集、换装摄影、节气游戏活动,传承汉文化之美。

  主场ESP购物中心将通过不同的主题活动、圈层文化、电竞赛事、动漫IP活动、招商策略等,满足相同标签的年轻人“共情”的需求,建造出一个有“归属感”的线下聚会娱乐首选场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