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大剧院《党的女儿》雷佳版首演 李光洁致敬红色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4 17: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实力派演员李光洁在7月13日观看了国家大剧院复排新制作的经典民族歌剧《党的女儿》首演,并发文称被主演雷佳老师和廖昌永老师的精湛表演而深深震撼。

 

  “朝霞满天,杜鹃花开。红色基因,代代相传。”1991年,集结了全军文艺力量的民族歌剧《党的女儿》成功首演。30年后,建党百年之际,国家大剧院将这个感动了几代人的经典故事进行复排新制作,并于7月13日至18日与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李光洁也对30年后再导《党的女儿》的汪俊导演表达了敬意,据悉,两人曾在汪俊执导的《如懿传》中有过精彩合作。在《如懿传》中,李光洁饰演步步为营的北国世子,为了母族国家,世子不得不舍弃心中真实所想所爱,李光洁将那种身不由己的挣扎与歉疚表演得入木三分,令人动容。而对于李光洁此次在国家大剧院的“神秘现身”,网友们除了点赞导演以及众主演,评论区更是成为大型追星现场: “期待光洁主演的《英雄时代》!”“您也在现场吗?后悔没买池座了”“你有演出舞台剧我必须到现场看”。

  据悉,由李光洁主演的犯罪题材剧《落水者》,其戏份已全部杀青。而在不久前出席某品牌活动时,李光洁更是大方透露近期也会有新作要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