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晓光被曝与神秘女生酒吧玩耍 两人亲密搂抱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5 09: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相关消息报道表示,演员于晓光近日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起在酒吧玩耍的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于晓光不仅和这位美女举止亲密,更是相互搂抱,引发热议。

 

  当天,于晓光被拍到和朋友一起在酒吧聚会玩耍,结束后于晓光与一位美女一起上车离开。当时于晓光上车后美女直接坐在了他腿上,他顺势揽过美女,美女满脸笑容地坐于晓光腿上玩手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据悉,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结婚,2018年两人迎来第一个孩子,2019年两人举办婚礼,之前还曾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同床异梦》获得了高人气,但是不曾想于晓光居然被爆出这样的新闻,让人唏嘘。

  目前,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