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五年依旧超甜!李惠利谈及男友柳俊烈:他很支持我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6 10:0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张基龙和李惠利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心惊肉跳的同居》正式迎来大结局,该剧大结局还算是圆满,让网友们表示没有留下遗憾,而在该剧结束之后,两位主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李惠利在采访中也回应了记者关于男友柳俊烈的话题。

 

  被记者问道柳俊烈是否看过自己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惠利表示柳俊烈一集也没有漏下,而且每一集之后都会给自己做评估,这也让自己感到非常感谢。而对于剧中与张基龙的亲密戏份,柳俊烈看到之后会不会介意,惠利也称柳俊烈很理解自己。

  惠利表示:“柳俊烈总是理解我,为我加油,我深受感动,想要和柳俊烈说谢谢,感觉得到了尊重,非常感谢。是我很喜爱的电视剧,希望大家发关于角色电视剧为主的新闻。”

  据悉,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通过合作《请回答1988》而结缘并且相恋,虽然剧中两人没有在一起让人感到很遗憾,但是剧外两人走到一起并且已经相恋长达5年的时间,而且感情超级甜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