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当我们再一起》livehouse巡演大获好评,二巡“宠粉之行”霸气加演15城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7 11: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当我们再一起》livehouse初体验大获成功,满载好评。第一轮巡演历经5城7场,6月在杭州正式收官之际,丁当就埋下惊喜,告知歌迷朋友们第二轮巡演正在紧张筹备中。今日《当我们再一起》livehouse演唱会第二轮9/17成都、9/19重庆、9/25长沙、9/26西安站在歌迷的期待和祝福中已正式开售,其余城市也将陆续开售。原本仅作第一轮巡演补充的二巡,因为丁当许诺歌迷“下一次会来到你的城市!”,公司与丁当精心挑选,成都、重庆、长沙、西安、北京、济南、青岛、天津、贵阳、广州、昆明、深圳、苏州、宁波、上海东南西北15个城市,补足第一轮的遗憾希望能与更多歌迷见面。

丁当二巡城市
丁当杭州场歌迷送花
丁当杭州场谢幕
 

  在《当我们再一起》livehouse第一轮巡演,丁当就完美展现舞台王者的魅力,让到场的每位歌迷都唱到嗨爆,蹦到腿软!凝聚8000多人的美好音乐记忆,《我爱他》、《猜不透》、《手掌心》等金曲唤醒曾经的感动,情绪饱满的大合唱,亦是演唱会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一。丁当在门票预售期间,反复“嘱咐”歌迷们,一定要练好体能,十分期待跟大家的见面!在第一轮巡演中已经有所经验的歌迷也纷纷打趣,丁当的演唱会犹如可谓“挥汗如雨”,大声唱大力跳才带劲。在livehouse近乎零距离的空间中,歌迷更是与丁当大声互动、亲密拭汗、还有机会共同演唱经典曲目。与久未相逢的歌迷们再聚一堂,用歌声分享彼此的心事,在最近的距离全方位展现个人舞台魅力,演唱会现场呈现全新音乐作品和个人经典曲目演唱,呈现缤纷音乐色彩。

成都重庆长沙西安已开票
丁当获厦门歌迷送豪横折扇
丁当南京场
 

  用自己的歌声代言都市情感,丁当细腻的情绪澎湃的唱腔总能鞭辟入里唱中旅人心事。对歌迷从不失约的丁当,表示第二轮巡演不仅是第一轮巡演的内容升级,还会奉上额外惊喜让歌迷朋友们满意而归,势必让大家的“再一起”场场圆满欢喜。目前可以先行透露的惊喜就有,二巡将带来更多新专辑曲目,让90s金曲在全新改编下绽放新的生命力。希望歌迷朋友们也不吝嗓音,一起合唱!

  丁当《当我们再一起》livehouse巡回演唱会第二轮将在9/17成都启程,途至重庆、长沙、西安、北京、济南、青岛、天津、贵阳、广州、昆明、深圳、苏州、宁波,最后于上海收官,各地朋友都有机会在家门口与丁当相见,一同嗨唱。门票统一售价,预售票为230元,全价票280元,亲民票价也是希望更多朋友的到来,感受现场魅力。更多相关演出资讯请关注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丁当南京场彩色编发造型
丁当南京场歌迷擦泪
丁当上海加场热辣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