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在杭州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5 15:29:01   来源:互联网   

  2021年7月25日,为期3天的2021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在浙江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圆满落幕。

  2021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做为每年暑假档国际少儿模特影响力赛事,联合多国家、多城市少儿模特培训品牌,集结东南西北中及海外六大战区,共同打造高规格国际赛事。继2019年辽宁大连及2020年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两届后,2021年定址浙江杭州,以卓越的品质和华丽的舞美,为家长和选手呈现最佳体验感。

  上午,庆党百年华诞,百位“传承者”为自己发声,为国家发声,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护卫盛世之中华!。“ MODERN FAMILY”亲子秀绚丽开场,他们让亲情溢出T台,这一刻时间定格,这一刻都是值得纪念的时光;“ 精英荟” 六强秀是一场集合了各赛区精英的炸裂舞台,努力的团队值得更多的掌声,这就是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 模王再现 ”团队争霸赛风起云涌,“引领&跟随”变奏曲将新时代潮流带到了炫酷的T台上,创意与视觉组成的舞台,将国际流行趋势、时尚流行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弹奏属于自己的变奏曲;与“模王”之战,谁与争峰,蓄势已久的力量,在此刻凸显小超模的少年本色。

  在绚丽的灯光下,在酷炫的T台上,小超模在镜头下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笑容,都是无法复刻的真我流露和尽情表达。

  下午,本次2021精英童模超级联赛总决赛“星耀杭城”颁奖盛典现场,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向神圣的颁奖台,脸上洋溢着止不住的笑容,每个人都是舞台的主角,这就是人生的舞台!

  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们在3天的时间里参加了个人礼服赛、个人沙滩服赛、团体赛以及各种定制秀。恭喜每位小选手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为自己的梦想赢得了漂亮的收官之战。

  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所有选手、家长和领队老师们的付出;感谢那些废寝忘食的彩排时光,感谢在人群中疾步穿梭,在黑暗中默默守候的同事; 感谢你们和我们一起打造了3天的视觉盛宴。

  每一次登场都是对自己完成一次蜕变的仪式,既是坚持,也是热爱。这种勇敢无畏向前、对梦想大胆追逐的态度,让2021精英童模超级联赛这段奇妙的燃梦之旅显得格外珍贵。比赛终将结束,但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期待明年再聚首,相约2022精英童模超级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