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若腾、熊猫堂《以梦为马》正能量携手 壮志骄阳全力追梦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9 17:1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越自我,不负初衷。7月28日,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亚军,Z世代“筑梦新青年典范”肖若腾,携手超燃正能量的XXL唱跳男团「熊猫堂ProducePandas」全球同步发表全新制作的《以梦为马(壮志骄阳版)》。

 

  除了挚爱的体操外,肖若腾生活中也和当下很多同龄人一样,喜欢华语说唱音乐。在与熊猫堂合作的《以梦为马(壮志骄阳版)》中,肖若腾亦自己第一次尝试创作了一段rap唱段,以自己喜欢的说唱形式,记录了自己从一路成长为一名体操运动员,为热爱的体操运动事业和梦想无怨无悔,全力以赴的心路历程。他也希望透过与「熊猫堂ProducePandas」共同演绎的《以梦为马》这首歌,去表达自己从未放下过的,对于体操运动事业的初心,如同他在《以梦为马》中唱的那样:如果还有梦想,就请你现在去做,行动起来,不怕失败,管它带来什么……有梦想的光照着你会变得更加强大。

  梦想终将因追梦人的坚持不懈而闪闪发光。人生难免会有遗憾,有曲折,只要心中那团以“梦想”为名的火焰不灭,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如肖若腾一样,收获命运给予我们的奖牌,不负这一场轰轰烈烈的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