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会8月2日前瞻 羽毛球双龙会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2 10:0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京奥运赛场上,经过周末两天的激战,中国奥运军团已经将奖牌提升到了24金、14银、13铜,牢牢占据奥运奖牌榜榜首的位置,领衔排在第二位的美国队4枚金牌,领衔排在第三位的东道主日本队7枚金牌。

 

  周末这两天,在获得金牌的同时,很多奥运健儿更是创造了历史。比如在女子铅球项目上,中国选手巩立姣以20.58米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在奥运田赛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比如施廷懋在获得女子3米板跳水上获得金牌,这是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九连冠;再比如在男子100米的赛场上,苏炳添代表亚洲人首次站在奥运会的决赛赛场上,并且在半决赛中跑出了9秒83的傲人成绩。中国奥运健儿在不断改写着历史,不断创造着历史,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

  今日,奥运赛场上共产生22枚金牌,虽然没有此前那种提前包揽金银牌的项目出现,但是在多个项目上,中国选手都会对金牌发起有力的冲击。

  在羽毛球女双项目上,中国队贾一凡搭档陈清晨向着金牌努力。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上,中国选手林俊敏、李越宏为国出战,在本届奥运会此前的射击项目上,中国队已经豪取3金1银5铜的骄人成绩,期待林俊敏与李越宏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在女子举重87公斤级以及87公斤以上级,汪周雨与李雯雯向着金牌发起有力冲击,在本届奥运会其他中国队参加的举重项目中,中国队豪取5金1银,1银还是因为对手实在有主动无奈获得,在今天中国队在举重项目上参加的最后两个项目,相信两位姑娘也会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不过千万不要因为前面的队友取得优异成绩而给自己带来巨大压力,要以这些为动力,让自己能力完全发挥出来。

  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场上,中国队张常鸿与赵中豪出战,也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在男子吊环决赛场上,中国队的两名选手尤浩、刘洋出战,在此前的体操项目中,男子项目上还没有取得金牌,期待今天两位选手能有优异的表现,毕竟中国体操也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今天的最后,迎来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国队的谌龙对阵丹麦名将安塞龙,这场双龙会相信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期待谌龙能击败强敌,再次取得奥运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