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视尚影《守护神:绝境营救》获批龙标,计划年内全国院线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17: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近日电影《守护神:绝境营救》已顺利通过国家电影总局的内容审核,拿到“龙标”。《守护神:绝境营救》由高岩(《战狼》系列编剧、文学统筹)编剧,吉米·亨德森执导,安志杰、谷尚蔚、曾志伟、李子雄等主演。影片即将开展相关宣发工作,计划在2021年底前择期上映,敬请期待!

  影片讲述了各路枭雄在柬埔寨境内,面对猖狂的国际犯罪团伙,为正义而战的精彩故事。安志杰饰演身负重案的警察,和谷尚蔚饰演的地下拳手一起深入敌穴,两人携手进退,在国际刑警、当地黑帮等多方势力之间周旋,最终粉碎整个国际犯罪团伙,并救回地下拳手的女儿。

  硬汉李子雄和武术冠军谷尚蔚的动作戏,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中国顶尖武指团队,联手同样擅长动作影片的东南亚影视团队,力求每一帧画面都能展现出拳拳到肉、招招凶悍的暴力美学,看点十足!曾志伟、李子雄分饰黑帮大佬和刑警长官,白黑交锋之间“港味”十足!

  《守护神:绝境营救》由中视尚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从多国公司联合制片出品,到各国籍工作人员组成的摄制团队,再到来自中柬泰等多个国家的演员阵容,7个国家的文化和影视风格碰撞融合,将让《守护神:绝境营救》散发出独一无二的银幕视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