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ihanna成全球最富有女歌手 身价高达17亿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5 09:2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Rihanna已经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歌手,身价高达17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报道,Rihanna现在的身价高达17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富有女歌手,所有女艺人中仅次于Oprah Winfrey。报道称,Rihanna大部分净资产不是来自唱歌事业,而是来自化妆品等副业。

  Rihanna出生于1988年,是在美国发展的巴巴多斯籍女歌手、演员、模特,2005年8月发行首张音乐专辑《Music of the Sun》开始歌唱事业生涯,2008年在第50届格莱美奖上入围“年度制作“和“年度歌曲”在内的六项提名,凭借歌曲《Umbrella》获得“最佳饶舌/演唱合作”奖,被更多人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