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自己的MVP,许馨文全新EP《爱人规则(LOVER GAME)》主打歌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6 09: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6日零点,许馨文全新EP《爱人规则(LOVER GAME)》 首波主打歌正式上线。为了此张EP的五首歌曲,许馨文足足准备了一年有余,称得上是良心之作。许馨文不拘泥于固有框架,不断尝试创新和改变,呈现出独特的「馨」式视角与风格。

  《爱人规则(LOVER GAME)》 由「爱人」和「规则」两部分组成,「爱人」是要先爱己再爱人,「规则」则是在两人关系里要维护相应规则!没人可以定义爱人的正确方式,又或许,不遵守规则才是爱人关系里面最大的规则!不被框架束缚 ,规则由我,保持自由的信念才有爱人的动力,这就是许馨文的态度,也是整张EP想诠释的“不依附、不将就、不顺从,做自己MVP”的理念。

  8月6日0点上线的主打歌《The MVP》是由许馨文和新锐制作人大迈合作完成,两人仔细打磨,将一点一滴的细节做到了极致。《The MVP》是由R&B、前卫电子以及拉丁电子融合而成的歌曲。主歌以Bounce Pluck、木吉他加强律动,副歌则以大空间的Pad衬托人声,凸显了自由与奔放。歌曲旋律音程跨度极大,三个段落律动变化快,极大的展现了许馨文作为“女青第一vocal”的素质以及专业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许馨文首次尝试编曲的作品!

  新歌解锁未完待续,接下来还有4首盲盒般惊喜的音乐在等待着大家检验,期待全能唱作人许馨文的更多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