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空降评论区翻牌互动 “陈娇蕊式”回复妙语连珠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6 17: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发布互动微博,以其饰演的《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一角的身份空降评论区进行翻牌,“陈式”发言俏皮可爱,引发热议。

 

  王媛可发文称“大家好,陈娇蕊现在在我手上,她说今天又气人了不好意思来和大家互动~大家有什么问题要问她吗,我来帮她回答”,邀请剧迷进行互动。

  在翻牌过程中王媛可妙语连珠,一边劝生气的剧迷“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一边开玩笑说打算给陈娇蕊送鲁菜系盒饭,引得网友们直呼“姐姐太可爱了”。除此之外,王媛可也耐心回复了不少有关剧情以及育龄女性的问题,开解网友“要敞开内心学会和生活和解”。

  据悉,由王媛可主演的《我是真的爱你》即将收官,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22:00腾讯视频、爱奇艺跟播卫视,想要知道最后的剧情发展,请准时守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