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的哈士奇冰吧丨加持暑假东京奥运会,清爽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9 15: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闭幕式于8月8日已成功落下帷幕,中国的奥运代表团旗手是亚洲第一飞人——苏炳添来担任,持国旗亮相闭幕。回想起奥运会的各种赛事,14岁的全红婵打破世界纪录,32岁的马龙拿下了属于自己的双满贯,还有更多中国运动员拿到金牌瞬间,那真的无比激动。

  在东京奥运会开始之前,追看由刘涛主演的《我是真的爱你》暑期热播剧来“热热身”,对于社会人来说,奥运会、热播剧、再有一台剧中的哈士奇冰吧制冷的冷冻饮料加持,必然会迎来清爽一“夏”的暑假。

  剧中的哈士奇冰吧是北欧芬兰的HCK哈士奇品牌,专注制冷50年的老牌子。冰吧是有无霜制冷系统,自动停开机调节控制,无需人工去控制调节,就算长期打开也是处于无霜的状态,不会影响饮料的口感,会一直保持在最佳的口感冷度。

  冰吧除了可以放酒之外,也可以放置饮料、茶叶、护肤品。5档的调温,不担心饮料、护肤品出现结冰的情况。42L的容量随便放在客厅或卧室都不会占地, 轻松实现一边看奥运会一边喝饮料、做护肤,互不耽误。

  冰吧的开关门是三层钢化玻璃防护,减少门体凝露,提升视界清晰度,使用更自由,带来更真实体验感、生动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冰吧配备了全方位减震、低噪音系统,不打扰看直播,和小伙伴尽享奥运时光。

  此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共斩获88枚奖牌,完美收官!我们相信,这次东京奥运会只是短暂结束,也将是全新的征程、创造新辉煌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