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型男李光洁晒妻子雨夜照片 氛围“另类”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0 13: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演员李光洁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妻子隋雨蒙的照片,并配文:“下雨家里停电,打扮成这样要干啥?”引发网友评论调侃。

 

  在照片中,或因北京昨日晚间遭受大雨冰雹天气,家里停电,妻子穿着舒适的家居服,点起蜡烛敷着面膜,迎着烛光对镜头搞怪。在温暖而昏暗的烛光中,气氛有趣“惊悚”却又不乏安逸温馨,微博一经发出,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

 

  有人感叹洁叔黑起老婆来绝不手软,有人说氛围可以剧本杀,有人直接放出洁叔敷面膜照片,表示洁叔自己明明也是精致男孩,就不要谦虚了。而在此前为妻子庆生的时候,李光洁也曾发布和妻子的搞怪照片,家庭生活令人羡慕不已。

 

  据悉,李光洁参与出演的古装历史军事大剧《风起陇西》近日已经圆满杀青,在剧中,李光洁将出演一代名相诸葛亮,献礼剧《再见那一天》也有望近期和观众见面,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