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露再发文回应霍尊 晒聊天记录内容尺度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2 15: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陈露再次发长文回应霍尊的手写信,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我的太阳明天都会照常升起了,我的九年,再见。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了与霍尊长达9年的恋情,同时在陈露公开的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霍尊与其朋友的聊天,内容尺度之大,让人咋舌。

  在陈露公开的聊天信息中,霍尊表示自己是极端主义,还表示“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要是这个x样子,我会把她打死”,同时霍尊还表示“我一直希望露露提分手,但她不可能,我对露露没有过热恋的。”更是称,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结婚之后一定会出轨。

  不仅如此,霍尊更是在聊天记录中暴力自己一夜情,聊天内容十分露骨,让人感到震惊。在与陈露的聊天记录中,霍尊吐槽《乘风破浪的姐姐》这种节目,说自己特别不喜欢,表示自己是音乐人,艺术家,参加这样的节目会降低自身的格调,还称这样的节目“整一个炒回锅似的偶像成团。”

  同时,陈露也表示,这一次自己想要亲自结束这一段恋情,称脾气再好的人也会疯的,原本这是一场美好的初恋,但是最终却以不堪的面貌收尾,让人感到唏嘘。她最后称明天太阳依旧升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