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鲨口逃生》今日爱奇艺独播上线 美女肉搏狂暴巨鲨 生猛刺激清凉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2 21: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灾难惊悚电影《鲨口逃生》今日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王文水担任总监制,吴静担任总制片人,朱江导演,徐冬冬、于柏林、张馨元领衔主演,张子文、杨宇斌、刘倩妤、王笑龙、庄其迁、苏盛华主演。沙滩比基尼美女遭遇恐怖海啸,小岛被淹没狂暴巨鲨嗜血来袭,生猛刺激清凉一夏!

  徐冬冬极致诱惑肉搏巨鲨 硬核剧组为拍片建酒店

  电影《鲨口逃生》讲述了一座风光旖旎的海岛度假酒店,遭遇突如其来的巨大海啸,一头来自深海的狂暴巨鲨随着海啸到访酒店。潜水员出身的王磊(于柏林 饰)与朋友Lisa(张馨元 饰)陷入绝境,一同被困的还有度蜜月的小琳(徐冬冬饰),以及纨绔的富家少爷桑尼(杨宇斌 饰)。深陷绝境的众人与巨鲨斗智斗勇,而一场惊天逃亡就此开启。

  影片的故事情节扎实生动,画面更是令人血脉贲张,看点十足。片方为了呈现海岛被淹的末日场景,专门开挖了一座小型酒店用来置景拍摄,可谓又壕气又较真。全片不仅展现了惊险高能的人鲨激战场面,更体现了女性角色的力与美。为了达到电影要呈现的效果,徐冬冬、张馨元等女星在片中有大量的水戏,湿身上阵一展性感傲人的完美身材。为了拍出满意的效果,徐冬冬和张馨元等主演,曾在水中拍摄十几个小时,由于水戏中动作受限、体力消耗巨大,演员们甚至手脚脱皮浮肿。

   精英团队保驾护航 狂鲨之怒一触即发

  电影《鲨口逃生》的主创团队在监制和导演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在片场夜以继日打磨每一场戏的表演、画面与氛围,为电影的高质量和高完成度保驾护航。全片的影调质朴又不失惊悚气氛,美术场景营造出酒店内封闭空间的压迫感和神秘感,众人大战狂鲨的场面调度更是令人拍案叫绝,是怪兽惊悚电影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一部电影。

  与此同时,精良的视觉特效也是该片一大看点——深海巨鲨的流线型躯干和巨大背鳍质感十足,血盆大口和两排利齿则令人胆寒......视觉特效加上剪辑手法爆发出的巨大情绪张力,狂鲨之怒一触即发,相信会为观众朋友们带来酣畅淋漓的的视听享受。

  据悉,电影《鲨口逃生》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慕念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欢楹广告集团有限公司、骊行至尚(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祜莱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时刻线影视文化部联合出品,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现在登录爱奇艺,与火辣美女们一同踏上冒险旅程大战深海狂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