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被中演协进行从业抵制 多家品牌此前已宣布终止与张哲瀚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5 10: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5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 微博发布公告,指出:“演员张哲瀚的行为存在严重不当,不仅伤害民族感情,而且对其受众中的青少年群体带来恶劣的不良影响。因此,本会对演员张哲瀚参观靖国神社的不当行为进行道德申斥,并根据《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会员单位对其进行从业抵制。”

  同时,提醒演艺从业人员在民族大义面前决不能有丝毫的含糊、动摇,历史不容忘却,底线不容松动。过线者,必受惩戒。

 

  13日,有网友发现张哲瀚疑似参拜过靖国神社,并在供奉旅顺大屠杀战犯的乃木神社参加婚礼等引发网友热议。娃哈哈、且初、徐福记、梦幻新诛仙手游、水星家纺、Anker安克、京都念慈菴、潘多拉、百草味、妮维雅、格力高、吕、AHAVA、倩碧、美宝莲、可口可乐、雪鹿啤酒、伊丽莎白雅顿、碧浪、哈曼、COSTA、淘宝、淘宝逛逛、一叶子、lanvin浪凡、浪琴表、TASAKI塔思琦等品牌宣布终止与张哲瀚合作。

  电影《维和防暴队》也发布声明,终止与张哲瀚的所有合作,“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族大义不容挑战。电影《维和防暴队》对一切有违国家形象与尊严的行为零容忍并强烈谴责。电影《维和防暴队》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所有合作,特此声明。”电影官博也删除了与张哲瀚相关的内容。

  影片《维和防暴队》由刘伟强监制,李达超执导,讲述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在海外执行任务的英勇故事,2022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