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志忠电影《峰爆》定档917 极力演绎致敬铁道老兵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6 13:0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骏导演,演员黄志忠主演的灾难电影《无限深度》宣布改名为《峰爆》,并官宣定档9月17日,黄志忠饰演一名老铁道兵洪赟兵,与朱一龙饰演的小洪一起致敬基建人。

电影《峰爆》海报
黄志忠《峰爆》海报
 

  电影释出的预告片中,展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县城,山体滑坡、泥石流接踵袭来,县城即将被吞没,16万民众命悬一线。而在这24小时危机之中,以老洪与小洪为代表的基建人成为逆行者,展开生死营救。震撼的灾难场面冲击视觉,而两代人的责任担当和父子亲情的碰撞直击人心。

电影《峰爆》官微


  影片既有大场面的灾难现场也有细微处的温暖,黄志忠也以自己的倾力演绎,诠释着一名老铁道兵的责任与倔强。在片方发布的拍摄花絮中,我们也能看到黄志忠对于这部影片的极力演绎。为了更好地还原救援场面,在零度以下的冰水中憋气将近1分钟,因极寒条件导致身体失温而产生心脏疼痛反应,但依旧决定再来一遍,开机后秒进入状态。面对三层楼高度的深坑,坚定滑下去救援,最终体力不支,最在意的还是拍摄完成度不够高。为了影片更好的呈现,黄志忠也特意进行了攀岩学习与体能训练,以应对影片拍摄需求。倾尽全力,极力还原每个场景,是黄志忠对表演的精益求精,也是他对老铁道兵的致敬。

黄志忠攀岩


  不久前黄志忠主讲的大型历史场景节目《隐秘的细节》正式收官,那是黄志忠以声音对商朝隐秘历史的叙述,带领观众逐步揭开商王朝的神秘面纱。此次定档的电影《峰爆》,也相信黄志忠将以自己竭尽全力的演绎致敬中国式救援,带观众走近老铁道兵、讲述一代基建人的故事。9月17日,期待电影院的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