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佰草集太极面霜——拯救被压力和熬夜损害的肌肤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7 14:5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作为一个独立的成熟女性,中国当代女性在工作中要承受高压,同时生活中又要游刃有余,呈现完美的状态。于是在各种压力、熬夜等影响下,肌肤初老迹象提早出现。比如皮肤下垂、面部松垮、暗沉无光、细纹频现,这些都在宣告着肌肤不再年轻。虽然在基因上,中国女性皱纹比欧洲女性晚出现十年,但肤色却更容易暗沉,且皮肤屏障脆弱,更易受到外界刺激而产生敏感。因此我们需要一款更适合中国女性的抗初老面霜,佰草集全新生物钟太极面霜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佰草集生物钟太极面霜,就是专为调节肌肤生物钟而研发。皮肤下垂、面部松垮、暗沉无光、细纹频现等等肌肤问题,这些其实都说明了糖化胶原流失,肌肤生物钟已经紊乱。而这款佰草集太极面霜,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灵感源自诺贝尔生理学奖,运用尖端“生物钟科技”,内部生物调控,发出生物信号,促进负责夜间修复的Clock基因的表达,即使人在熬夜,肌肤仍可遵循生物规律进入修复状态,修护肌肤微损伤,提升肌肤自护力。不因生活习惯影响肌肤节律,让肌肤容光持久焕发。

  同时,佰草集全新太极面霜采用了中医中草药方-太极修护方,富含双专利科技提取的白牡丹干细胞+乌药提取物,达到内外兼修的效果。紧致白精萃-白牡丹干细胞:富含数十万个花蕊干细胞能量注入肌肤,强大护肤力,紧致肌肤,提升面部轮廓。使用欧洲专利干细胞科技提取,一瓶50g的太极面霜中,富含25万白牡丹干细胞精萃。修护黑精萃-乌药:乌药为樟科植物乌药的干燥块根,能够深入肌底有效激活肌肤修复和再生功能,帮助细胞回复活力,改善纤维细胞新陈代谢能力,提升肌肤自护力。

  针对面部松垮显纹的问题,佰草集太极面霜采用修护光损伤的依克多因来抵御外界,卓效抗氧抗糖扫除自由基的肌肽,紧致淡纹、澎弹肌肤的复合多肽。佰草集全新太极面霜,集合中草药加乘科技革新,铸就肌肤非凡修护力,搭配前沿科技,内源持久紧致淡纹。

  通过有效实验数据证明,使用佰草集太极面霜4周显著肤质强韧,肌肤耐受力+ 21.8%, 紧致+48.4%,淡纹-20.7%,光泽+9.81%,平滑+13.25%。停用7天后,依旧紧致强韧肌肤。全新佰草集太极面霜通过昼防御、夜修护,调整肌肤生物钟,拯救被压力和熬夜损害的肌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