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志尊淳感染新冠肺炎 将配合防疫进行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11:3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志尊淳确诊感染新冠,目前已经暂停全部的演艺活动进行隔离治疗。

 

  17日,所属事务所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志尊淳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据悉,志尊淳在15日出现发热症状,16日进行核酸检测后确诊。事务所表示今后他会在医生和保健所的指导下休养。

  此前,志尊淳刚刚确诊急性心肌炎并且暂停演艺活动进行修养,前些日子他才刚刚康复,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和大家报平安,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这也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又被确诊新冠,粉丝们十分担忧志尊淳的身体健康情况,希望志尊淳可以好好休息,尽快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