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晓亮《扫黑风暴》《古董局中局》双剧热播 角色不设限获赞“剧抛脸”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13:0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吴晓亮双剧齐发,他参演的电视剧《扫黑风暴》和《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正在热播,一边是恶霸二世祖孙兴,一边是心狠手辣的王绍义,吴晓亮在现代剧与民国剧中来回切换,实力演绎角色,展现了不同的表现力,网友对此热赞他:“果然是剧抛脸,演什么像什么”。

吴晓亮
 

  由吴晓亮等人主演的《扫黑风暴》目前正在台网联播,吴晓亮饰演的孙兴刚一出场便凭借生动的微表情变化吸引观众,在酒醉后自曝身份的情节中,他对镜自言自语道出“孙兴就是整容后的高赫”这一关键身份信息,一个眼神,一个笑容,将孙兴狠绝毒辣又近乎癫狂的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诠释出了人物内心的疯狂。而这个笑容也成为了孙兴标志性的特点之一,引发观众广泛讨论。“被孙兴气死”、“吴晓亮演技”等话题登上热搜,引爆全网热度,有网友评价道“现在看到孙兴的脸都害怕”。吴晓亮的演技再次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

吴晓亮古董局中局


  同时,吴晓亮在《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中的角色王绍义也正式上线,戴着破毡帽、留着胡子的王绍义拿着瓷枕在与许一城碰面时,胆小瑟缩,在明知许一城压价后也不发一言。而遇到不懂行的老板随意给价后突然翻脸,转劣势为上风,露出强硬专横本色,与许一城一来一往的试探中逐渐表露出自己的真正身份王团副。几句话之间,整个角色给人的感觉已经大颠覆。吴晓亮张弛有度的表演将这个角色前后每一面转换都演绎得鲜活真实。

吴晓亮扫黑风暴
 

  吴晓亮作为实力男演员,一直低调专心磨炼演技,从《长安十二时辰》中呐喊“天上的星星不可为奴”的曹破延,到拿下双影帝的《日光之下》苦于生计的哥哥谷亮,他一直用作品证明自己,在演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扫黑风暴》本周已开启新一轮更新,吴晓亮饰演的孙兴即将与刑警林浩进行正面交锋,他们会产生怎样的冲突,今晚19:30,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