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D香蕉乐队EP《天外来客》单曲《路途》全网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4 13:0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D香蕉乐队(THE 5D BANANA),中国内地一支既低调又”佛系”的摇滚乐队,成员有主唱黄炜(黄黄)、主音吉他手刘高平(老刘)、节奏吉他刘鸣明(明明)、贝斯手王嘉怿(乐乐)、鼓手李建刚(刚爷)。

  乐队成员2020年因同一梦想而点燃,创建5D香蕉乐队。乐队成员5人的音乐观相同,合作起来默契十足,他们内心中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使做出的音乐有着很强的代入感。他们呈现的音乐风格从不愿拘泥于某种特定的模式,更像是“无机物”和“有机物”的结合,多元的艺术特色才是他们的标签。

 

  5D香蕉乐队的名字含义:5D代表五种感知(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动感),同时也代表乐队5人每个人不同色彩。香蕉与“相交”同音,代表5个不同色彩的人交织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他们用心创造的音乐。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带着不同的面具应对着身边一切,我们不停的扮演着周遭人心中的形象。无论怎样,我们不能哭,不能放弃,只能勇敢前行。丧失独立思考的人会逐渐在既定框架中迷失。能认清自我与周遭世界,敢于打破当下、创造未来显得尤为可贵,因此5D香蕉乐队制作了EP《天外来客》单曲《路途》。

  整张EP除了在新音乐上的突破与尝试同时也是一张带有“反叛精神”的启示录。5D香蕉乐队从不属于任何流派、任何职业,他们是表演者,是观察者,同时也是创造者。

  《路途》

  我们都踩着前人踏过的路,慢慢探索寻觅自己的新路。

  老路被人们的鞋踩了又踩,多少沾上一点灵气。

  当你善待路途,路途也会善待你。

  你珍惜路途中的每一处风景,路途则保佑你的每一步脚踏实地。

  “阳光在人间徘徊,带着你的梦、带着你的一切,大胆去飞翔”。

  5D香蕉乐队此次加盟音乐厂牌 “京娱娱乐”,近期单曲《路途》在全网发布,这是5D香蕉乐队的第一首单曲,特别感谢支持我们的朋友以及乐迷们。EP《天外来客》专辑正在筹备中,争取2021年底前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