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披荆斩棘的哥哥》舞台提示清单 去油效果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6 14: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了周四,又到了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开播的日子,最近两周,这档综艺已经吸引了无数网友观看,引来无数网友热议,可以称得上是一部热播综艺了。

  成为热播综艺,除了嘉宾表演的好之外,节目组的用心之处也不能忽略,这不,就在今天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为了嘉宾们能有更好的舞台展示可谓煞费苦心。在嘉宾表演之前还特意强调了舞台注意事项,为哥哥们制作了舞台提示清单。

 

  提示单表示:“制作组温心提示以下谨慎对待的行为。”

  这些行为包括:

  1.       慎做鬼机灵表情,哥哥的帅气足够获得好评;

  2.       慎用咬嘴唇,不管要咬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3.       慎用wink,眼睛干涩请滴眼药水;

  4.       慎用顶胯扭胯动作,一旦闪腰概不负责。

  但是在最后也提醒了一下,“如果哥哥在表演过程中没有控制住自己,那我们也没 办法。”

  这个舞台提示清单绝了,不得不佩服节目组为了节目所做的努力,几乎把之前类似的节目中的槽点问题都总结出来了!

  在节目播出后,这个舞台提示清单毫不意外的上了热搜榜,网友们对节目组赞不绝口,这样既保证了节目质量,又保证了参演嘉宾的口碑。

  在节目组做了如此详细的提示之后,哥哥们的舞台效果会是什么样子呢,期待明天播出的《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次舞台哥哥们都比较随心所欲,而且表演时间也都比较短,让观众们意犹未尽,在接下来的第二次公演上,每组哥哥都是通过了一段时间的努力训练,谁又能不对效果万分期待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