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曝朴有天曾赌博 陪伴对方12年后关系破裂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6 16:4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朴有天与经纪公司陷入了合约纠纷,引发关注和热议。朴有天方面称受到经纪公司打压,让自己过去一段时间都生活困苦,而他也准备起诉经纪公司。面对朴有天的指控,经纪公司的代表A某爆料称朴有天曾参与赌博。

 

  据悉,朴有天不久前与日本某公司签订所属协议,并在网上发帖称原经纪公司两年间没有支付给他一分钱报酬,而朴有天的韩国经纪公司则主张朴有天挪用公款,还让经纪公司代他偿还债务,将追究朴有天双重合同的法律责任。

  8月25日,经纪公司代表A某接受韩媒访问,再度爆料朴有天过去不法的行为,他曾在澳门巨款赌博,输光以后还想到菲律宾继续赌,A强调:“我手上都有证据,预计向调查当局提供资料。”而A某的真实身份也随之公开,就是自朴有天退出东方神起后,陪伴了他12年的经纪人。

  该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的热议也不断增多,很多人都表示朴有天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原本是一个可以大红大紫的艺人,现如今却被经纪人锤赌博,让人感到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