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究竟怎么了?赵薇多部主演的作品被下架 引发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7 09:4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晚间,有网友发现腾讯视频下架了赵薇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包括《还珠格格》系列电视剧以及《情深深雨濛濛》,《虎妈猫爸》,《京华烟云》等,同时播放源也已经换成了其他平台。不仅如此,在爱奇艺和优酷页面搜索赵薇的名字也显示无法查看相关内容,作品已经全面下架,引发热议。

 

  据悉,此前赵薇旗下艺人张哲瀚因为参拜靖国神社并且十分高兴地晒出合影,引发巨大的争议,很多人质疑张哲瀚这样的做法十分不合理,作为中国人参观靖国神社甚至还合影,着实让人不能原谅。虽然最终张哲瀚道歉了,但是网友们称张哲瀚的道歉没有诚意,而张哲瀚的全部商务代言已经解约,并且主演作品下架。

  由张哲瀚事件网友们也再度想起了当年赵薇身穿“旭日旗”的事情,还有赵薇和她老公黄有龙一起炒股“割韭菜”的事情,当时赵薇被罚70万,这些事情再次被网友们提及,很多人表示赵薇的行为也存在着很多的不合理性。而在8月26日赵薇主演的作品全部被下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