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曝残奥冠军“入行”瞬间 香港地区同档期华语片票房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7 10:0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卢海鹏、钱小豪、胡子彤、麦沛东、杨伟伦、钟雪莹、蔡天诺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现已开启预售,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8月27日)发布片段,残障少年苏桦伟偶然间走上赛道展露跑步天赋,被教练选中邀请他加入残障田径队,开启运动生涯。该片在香港上映后好评如潮,稳居同档期华语片票房榜第一名。

  在发布的片段中,少年苏桦伟和苏妈路过田径场,看到残障运动员在进行训练。苏妈没想到的是,因年龄没有达标被残障田径队报名处拒绝的苏桦伟,在赛场上跟着运动员一起跑了起来。在起跑慢的情况下,苏桦伟仍然后来居上,速度比专业残障田径运动员还要快。残障田径队教练主动找到苏妈,邀请苏桦伟来残障田径队集训。至此,苏桦伟的运动生涯正式启航。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在中国香港已突破1000万票房,位居同档期华语片票房榜第一名。曾凭借电影《一念无明》获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的青年导演黄进赞誉道:“不容易而又真诚的创作,用心拍、令人触动及鼓舞的电影!”该片不仅收获专业人士好评,很多运动员观影后也表示影片牵连出他们许多的赛场回忆。中国香港伤残羽毛球运动员林芷煖说:“身为伤健运动员之一的我,对这部戏感受更深、更有共鸣。导演拍出运动员艰辛训练之外要面对的种种困难和背后辛酸,是非常特别和有意义的题材。”而中国香港退役单车运动员张敬炜也表示:“从头哭到尾,用了一整包纸巾!太有感触了!”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现已开启预售,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