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平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发长文进行告别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1 14: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日中午,中国女排官方帐号发布一封郎平郎指导的一封长信,并且表示:“郎导,您辛苦啦!”

  信得内容为郎指导所写的卸任告别信。郎指导讲到了卸任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给一年前因病去世的老妈扫墓”讲到了最后一次听到母亲的话是:“走吧,回去吃饭休息,明天还要训练…”小编在看到这里时眼泪已经挡不住的留下来,在母亲去世之前和自己说的话是这样的话,自己还不能留下来陪伴,对于在世的人这是一种非常巨大的遗憾。

  郎指导自己也提到“这一年多,老妈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她的嘱咐也是我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这一年多,太忙太累时,心里有委屈时,我总是特别想念老妈,想像以前一样,和她老人家说说话。”并且在扫墓时告诉了母亲自己退了下来。

  在信中,郎指导也提到了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的表现,“这次没能圆满完成东京奥运的任务,确实留下遗憾”“成败得失,高低起伏,都是在这个过程中必须经历的,都是获得,都是财富。”“在离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时候,我要再次感谢领导们的支持和全国球迷的厚爱。”“相信未来,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会为中国排球的发展更加努力拼搏,相信女排精神会一代接一代传承下去,愿中国排球永葆青春。”

 

  对于东京奥运会的败北,是所有国人的遗憾,但是对于郎平郎指导的卸任,我们更加遗憾,不过我们也知道,郎指导为中国女排付出巨大,是时候让她休息了,毕竟在这样一个位置上,所承受的压力是巨大的。在接下来期待中国女排越来越好的同时,也期待郎平郎指导能好好休息,如若有可能,再将来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奋力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