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发布先导片 红蓝药丸决定尼奥命运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8 09: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客帝国4》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近日,《黑客帝国4》官网公开了两个先导预告片,一共90多秒的片段被分为上下两部分,以红蓝两个颜色的药丸为分界,前45秒为红色药丸部分,后45秒为蓝色药丸部分。前后部分除了药丸颜色不同之外,画面定格时间也不同,前半部分时间为12:51,后半部分为12:52。除此之外,先导片的设计还是延续了前几部的风格,采用虚拟空间数据代码的经典样式,让人们瞬间回忆起曾经所追逐的《黑客帝国》,虽然时间已经间隔长达20年。

  据了解,官方发布的这两支红蓝药丸先导片,其实一共有18万个不同版本之多。随着地区与时间的不同,人们看到的先导片都是不一样的版本,每个版本都会有不同的画面,就如同官方发布的这两支一样,不过也有些版本之间可能只有细微的差别,不是完全不同的18万个版本。

  可以说这次《黑客帝国4》的回归,确实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诚意,似乎并不是简简单单为了靠ip片票房。不过,时隔将近20年的续作,对于观众们的影响力是否还能像当年一样,需要等影片上映之后揭晓了!

  第四部的全名是《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看过前作的小伙伴都清楚,在结尾处,似死似生的尼奥与反派boss同归于尽,所有代码似乎也都毁灭了,所有东西可能都需要重新编写。而在新作中,尼奥与崔妮蒂将复活,带领人类继续与虚拟世界中的机械大军进行斗争。那么如何复活,又如何继续战斗,似乎都和先导片中的红蓝药丸有关。

  该片定于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国内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引进,所以国内想看的小伙伴暂时只能静静等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