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彬于湉重磅加盟,这一刻心动|都市情感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2.0版今日浪漫开票!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8 10: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经以为,

  世界这么大,我又走得这么慢,

  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良人了。”

  都市情感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2.0版

  全网正式开票!

  票价:680/480/380/280/180/100

  2021.10.21~10.23   19:30

  北京保利剧院

  

  

  

  ——卡司阵容,正式官宣——

  ——内容丰富,情感真挚——

  都市情感舞台剧《余生,请多指教》由佳诺文化出品/制作,改编自人气作家柏林石匠的同名原著,讲述了女大学生林之校偶然邂逅外科医生顾魏后,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相守余生的爱情故事。

  在原小说构架基础上,主创人员们抓住其中最为细腻和动人的故事情节,塑造了更为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向观众展现出一场趣味横生、笑中带泪的追爱之旅。

2020剧照

  该剧逆行于都市青春题材的戏剧环境和故事套路,打破固有的创作模式和观剧传统,将看似平庸的青春题材,匠心打造成一部饱含真情戏剧表达及诉说的舞台作品。

  剧中不仅仅是关乎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而是将最接地气、最接近社会现实的故事融合在一起,深刻描绘“余生”的涵义,引发观众的广泛探讨和情感共鸣。

  而“余生”这两个陌生的字眼组合到一起,却莫名的浪漫。不同年龄段的人对“余生”的解读又不尽相同。对于顾魏和林之校来说,“余生”是两个人初识的怦然心动,是确认过眼神的默契选择,更是最终长相厮守的诺言;对于林老师和娘亲来说,“余生”是相扶到老的陪伴、惺惺相惜的照顾~

2020剧照

  

  ——匠心改编,精彩层出不穷——

  

  轻歌曼舞,视听盛宴

  五首原创歌曲风格各异,贯穿全剧,舞蹈更是画龙点睛,根据剧情走向诠释不同阶段人物内心活动,推动情节发展。小鹿乱撞的娇羞幻想曲、燃爆现场的唱跳、遗憾治愈的情歌对唱、温暖抒情的集体合唱......使观众不自觉被代入角色仿佛亲身体验了这段爱情的全过程。

2020剧照

  据了解,音乐剧演员/歌手郑棋元、蔡鹏、喻越越共同为该剧献唱同名原创推广曲,歌曲《总是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余生,请多指教》现已在QQ音乐平台发布,歌曲一经上线,便引来极大关注。

  歌曲《总是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唱出了多少有缘无分的男女的心声,但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听说也是一种青春”。

  (歌曲链接,公众号内插入音频可搜索到)

  歌曲《余生请多指教》作为本剧的主题曲,由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给在场观众送去美好祝愿——“他们互相说着余生请多指教,他们抬着头一起越飞越高,我们悄悄的在夕阳下一起,互相说着你好”~

  (歌曲链接)

2020剧照

  改编亮点——日记

  原著中为人称道的写作手法是借由女主角林之校的日记来推动故事开展,而在舞台呈现上的创意设定是,那就是让男主角作为一名阅评人来朗读和批注日记,在丰满角色和推动叙事的同时,为舞台带来了不一样的出色演绎。

  “这是我和医生的第一次见面。我只是碰巧扫了一眼他的胸牌,就碰巧记住了。好吧,我承认我对相貌好的男人,抵抗力是不太强,但是他的眼睛实在是太吸引人。”

  ——(日记)林之校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好像和别人不太一样,真不知道你浑身上下哪来的精气神,一整天忙忙碌碌的,好像永远不会疲倦。”——(批阅)顾  魏

2020剧照

  

  舞美浪漫美妙

  在全剧的演绎中,虽有相识、相知、相恋、热恋、分离、再聚,多达七个阶段的内容叙事,但观看的切身感受并不拖沓,反而紧凑有序,这主要归功于高超的场面调度和舞美设计的完美搭配,取代情绪断层的是持续递进的情感表达。

  整个舞台最前区的驱动轨道以及中间区域的两片环形景片和两片L型开合景片,都采用了智能机械驱动装置。双层圆弧一开一合,每次移动都切换一个视角,每次转动都变换一个场景。

  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比如你来到我身边~

  这部诚意之作将于10月21日-23日首次登陆北京

  在这个意气风发的紫禁城内

  一场浪漫邂逅即将到来~

  2021.21~23

  北京保利剧院

  不见不散~
 

  /主创团队/

  出品/制作公司

  北京佳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出品人-周伟胜

  制作人-李小朵

  导演-谢昱缇(2021北京版)

  执行导演-李照芳

  编剧-陈予婧/黄冰

  舞美设计-王瑜

  音乐词曲-李猛

  灯光设计-温晓楠

  音响设计-曲桐乐

  舞蹈设计:黄天星(2021北京版)

  执行制作-庄颖

  宣传统筹-张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