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乔家的儿女》演技好评声不断 乔四美拒绝复婚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8 15:2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宋祖儿饰演的乔四美果断拒绝了戚成钢的示好,并对三丽表示戚成钢可以见女儿照顾女儿,但是两人不可能复婚。见她拒绝复婚如此决绝,三丽好奇那四美为什么还要再去高原,难道不是因为怀念那段感情吗?四美闻言却只是笑着表示“我是在怀念乔四美。”吃尽恋爱的苦痛,终于摆脱恋爱脑的乔四美成熟坚韧,面对戚成钢再一次蜜糖般的陷阱,四美抽身的很彻底,没有再倒向对方。

  当晚,乔四美拒绝复婚在各个社交平台都引发热议,与其一同被讨论的还有乔四美对事不对人的行为。虽然抵触鸠占鹊巢的保姆一家人,但面对被包办婚姻没有自主选择权的保姆儿媳,四美却始终在鼓励对方做自己。不少观众见此,都觉得四美是真的成熟了。

  宋祖儿在《乔家的儿女》中演技广受好评,针对四美的剧情和宋祖儿的演技各个平台始终热议不断。无论是二十多岁的宋祖儿演绎乔四美从青年到中年的跨度,还是乔四美前期的灵动可爱,后期的憔悴悲伤,宋祖儿每一次都会为观众带来惊喜。剧集即将大结局,宋祖儿的演技始终赞扬声不断,由此可见宋祖儿塑造角色的能力十分强悍,专业能力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相信宋祖儿后续作品表现仍旧精彩,依旧会为观众带来各种惊喜!

  据悉,由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将于今晚19:30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上演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