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佳雨质感大片释出 复古红唇氛围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9 13: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孙佳雨在社交平台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孙佳雨身着黑色背带长裙在微风中随意摆弄长发,慵懒随性中透着一种独特的清冷感,复古红唇精致又高级。“孙佳雨红唇氛围感”话题引发不少网友热议:“港风大美女清冷感绝了”,“原来孙佳雨是浓颜挂”。

孙佳雨质感大片 (1)

  孙佳雨对时尚有独特的见解,生活照烟火气十足,大片极具高级质感。作为演员的她也勇于挑战不同角色,《最好的我们》中校花陈雪君清新活力;《安家》中朱闪闪可爱讨喜;在近期收官的《心跳源计划》中,掮客莫莉又展现了她酷飒的一面,角色跨度极大,新剧《对手》《浴火》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孙佳雨质感大片 (2)
孙佳雨质感大片 (3)
孙佳雨质感大片 (4)
孙佳雨质感大片 (5)
孙佳雨质感大片 (6)
孙佳雨质感大片 (7)
孙佳雨质感大片 (8)
孙佳雨质感大片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