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佐佐木希与渡部建共接孩子放学两人车内有说有笑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0 16:1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8月下旬佐佐木希被拍到与丈夫渡部建一起接孩子放学,两人在车内有说有笑,看起来夫妻感情还是很好的。

 

  据悉,8月下旬的一个下午,渡部健驱车与佐佐木希来到长男就读的幼儿园接其放学。佐佐木希进入幼儿园接孩子,渡部健则是在车中等待妻子和儿子。夫妻二人在车内有说有笑,感情看起来十分不错,并没有任何不和谐。

  据日媒方面称,今年3月时佐佐木希购入了一座4亿日元的公寓,圈内人还透露佐佐木希最近才把儿子转到现在这所幼儿园,每年学费需要200万日元。看得出来她很疼爱自己的长男,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孩子是我挚爱的人,也成了我努力的动力。”当时有媒体猜测,佐佐木希是否是要与丈夫渡部建离婚,因此购买了只写了自己名字的新房,不过目前来看,夫妻两人并没有要离婚的打算。

  另外,此前渡部建曾被曝出轨,这也让他的形象受到影响,目前演艺事业全面停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