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马主场补时绝杀 穆里尼奥狂奔庆祝绝杀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3 09: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意甲第三轮罗马主场对阵萨索洛。本场比赛,上半场先由贝拉尔迪进球却因越位进球无效,随后克里斯坦为罗马首开纪录,下半场久里西奇扳平比分,随后双方一直没有进球,直到终场前的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沙拉维绝杀比赛,帮助罗马2:1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对于主帅穆里尼奥来说意义非常,因为这是其职教的第1000场正式比赛,成:为历史上第30位达到此里程碑的主帅,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所以在沙拉维补时绝杀之后,穆里尼奥再次狂奔起来,肆意庆祝。此时此刻,让人们怀念起了曾经其滑跪庆祝的经典画面。

  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所有人说了谎话,我这几天一直跟球员们说自己并不看重第1000长比赛的意义,但其实我特别害怕失败。幸运的是,我们赢了,我庆祝时跑起来像个孩子,因为我感觉我只有12岁,而不是58岁。”

  本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入主罗马之后,各项赛事取得五连胜,联赛三连胜领跑意甲。而穆里尼奥本人在1000场执教生涯中,共取得了638胜、205平、157负,获得过25座冠军奖杯,战绩傲人。

  不过,喜欢穆里尼奥的粉丝都清楚,穆里尼奥每次执教之初,球队战绩都非常好,后面却经常性的出现拉胯行为,所以罗马能否在赛季末取得优异的成绩,还要经过漫长的考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