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宣布与男友订婚:我好激动难以置信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3 09: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小甜甜布兰妮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晒出了男友送给自己的钻戒,并且宣布与男友订婚,她表示自己很激动,这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情。

 

  据悉,布兰妮在社交平台晒出男朋友Sam送的钻戒并佩戴在无名指上,公开宣布与男友订婚,幸福配文:“我好激动,太难以置信了!”Sam的经纪人向媒体再次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他“很自豪能够庆祝并确认订婚”。他补充说:“这对夫妇今天正式确立了他们的长期关系,人们对他们的支持、奉献和爱深深打动了他们。”

  早前Sam被狗仔拍到在专柜选购钻戒,被猜测疑似好事将近。前些天Sam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张戒指照片,指环内侧刻有“Lioness”字样,但随即秒删,并声称账户被盗。然而今天布兰妮手上所佩戴的戒指为那天照片中的同款。

  另外,近日布兰妮正在为了摆脱父亲的控制而努力打官司,网友们也对此表示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