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时翔云原唱军旅新作《心中的军旗》出品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3 11:06:22   来源:互联网   

  五星红旗在风中冉冉升起,激昂的歌曲在我们心头震撼,鲜红的军旗,是朝霞点燃的一团火,令无数的目光,在凝聚的一刻奔腾。飘动的军旗,是多少中华儿女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用鲜血染成,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总让我们缅怀过去的时光,难忘峥嵘激情的岁月。心中的军旗,迎着清风,沐着朝阳,踏着歌声,一起奔向繁荣昌盛。

  2021时翔云原唱军旅新作《心中的军旗》由北京音像公司出品,该歌曲收录在时翔云第十一张音乐专辑《心中的军旗》里,此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3首原唱音乐作品《心中的军旗》、《士官的梦》、《歌声陪你去远方》,7首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授权翻唱音乐作品《牧羊曲》、《好运来》、《兵哥哥》、《十八弯水路到我家》、《英雄》、《亲吻祖国》、《红旗颂》。时翔云用嘹亮的歌声致敬祖国,浓浓的爱国情怀与国家自豪感弥漫在字里行间,将心中浓烈的家国自信表达的淋漓尽致。

  “军旗下的我们齐心协力,几十年拼搏进取,履行使命的信念不屈不移,啊!多少年军旗久经风雨, 军旗,你永远亮在战士的心里。”歌曲《心中的军旗》以独特的曲风,采用了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笔调,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起来,大气青春,热血又不失深情,语言朴实又情感真挚,再加上时翔云倾情演唱,更使歌曲充满朝气和美感。歌颂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表达了对蒸蒸日上的中国百年梦圆的美好祝福,旋律流畅优美,大气又不失深情。

  时翔云原唱代表作品有:《美丽军花》、《小小光盘》、《中华韵律》、《风过花开红旗飘》、《听中国歌唱》、《祖国母亲》、《青春使命》、《边关军魂》、《小兵情结》《青春线条》、《使命》,《北京舞起来》、《三十年》、《铁血忠诚》等。时翔云的歌声清澈甜美,所唱的歌曲里面有很多激励人心的歌词,朴实无华,令人回味无穷。每一个作品都是对祖国强烈爱意的最好诠释,充满正能量的歌词激励我们勇敢前行。

  时翔云坚持以祖国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祖国歌唱、为祖国抒情、为祖国抒怀,始终把祖国的伟大、祖国的繁荣、中华儿女的责任、担当放在心中,把中国百年辉煌的美好倾注在笔端,讴歌百年芳华、刻画最美中国、坚定人们对中国战士生活的憧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