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正宇非法用药被罚3000万韩元 将会进行深刻的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4 14:5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河正宇目前因为非法用药而被罚款3000万韩元,他本人也对此道歉,并且表示会进行深刻的反省。

 

  9月14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涉嫌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而被起诉的河正宇进行了宣判公审。当天,河正宇以被告人的身份出庭,法庭宣判河正宇罚款3000万韩元。河正宇在上个月举行的第一次公审中承认了所有嫌疑,并谢罪,当时对河正宇吸食异丙酚的嫌疑检察机关要求法庭宣判1000万韩元的罚款。

  据悉,此前有媒体方面称河正宇存在非法用药的嫌疑,而河正宇本人也接受了调查,他表示自己因为脸上的痘印需要治疗,因此才会进行药物的使用,但是按照相关规定,河正宇的用药剂量和方式都是非法的,因此需要接受处罚,对此河正宇也表示接受。

  目前,河正宇本人还在继续拍摄新剧之中,虽然非法用药的事情对他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凭借着多年来积攒下来的人气和实力,河正宇在道歉之后也获得了一部分人的原谅,也有人称希望河正宇可以好好反省,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