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彭元最新写真释出 故事脸收获网友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6 13:0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05后新生代演员史彭元在社交平台上释出一组大片,并配文:“不定期清库存。”

 

  照片中史彭元身穿白色衬衫与花合影,一头短寸眼神冷傲,前后的反差,整个画面故事感十足。惹的网友纷纷评论:“帅拉了,酷盖小元!”“鲜花和少年。”“好有故事感的脸!”“刀刻般的脸庞。”

 

  此前,史彭元因在2020年现象级网剧《隐秘的角落》中饰演“严良”一角走入观众视线,其自然真实的演技备受好评。据悉,他除了正在拍摄电影《去看大海》,还有参演的史诗战役电影《长津湖》也即将在国庆档与观众见面,其极具故事感的外表和干净硬朗的风格也让观众十分期待他此次在大荧幕的表现,作为一个05后新生代演员逐渐崭露头角,相信这个正能量少年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