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出演《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7 18:0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NCT 127即将出演美国CBS人气脱口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以下简称《James Corden Show》),首次公开主打曲《Sticker》舞台。

  NCT 127出演了9月17日下午(韩国时间为基准)播出的美国人气脱口秀《James Corden Show》,不仅献上了正规3辑主打曲《Sticker》的舞台,充满机智的视频采访也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据悉,此次NCT 127是继2019年之后第二次出演,主持人James Corden表示“继2019年后再次出演的NCT 127的专辑在瞬间就售出了100万张,今天他们准备了非常惊人的舞台”聚焦了期待感,正规3辑《Sticker》也给予了高度关注。

  紧接着NCT 127的正规3辑主打曲《Sticker》舞台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中毒性的音乐和充满力量的表演展现了NCT 127作为“表演终结者”的魅力,让全球歌迷们为之着迷。

  今天发行的NCT 127正规3辑《Sticker》截止到16日,以累计220万张的成绩结束预售,主打曲《Sticker》一经公开便在国内外获得了惊人的成绩。

  同时,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还推出了NCT 127 AR滤镜,如果在NCT 127官方账号上使用滤镜的话,伴随着新曲《Sticker》跳舞的角色“STICKY CAT”就会登场,还可以一起拍摄照片和视频,预计会带来别样乐趣。

  另一方面,NCT 127正规3辑回归秀“NCT 127 WORLD PREMIERE STICKER”将在9月18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NCT 127 YouTube频道面向全世界转播,并同时在SBS MTV、MTV Asia等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