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魔在线-常青群星演唱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9 08:4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美魔在线主办,上海沪商会产业联盟、上海臻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常青群星演唱会在魅力魔都上海大虹桥.红馆一号如期隆重举行。

  该演唱会由著名常青、陈倩雯、郑佳雪、李粮吉、姜蓉蓉歌手音乐人领衔。演唱会分为:时尚;红歌;情感:摇滚,四大篇章,群星璀璨,歌唱祖国,唱响中华。现场到场了数百位常青老师的歌迷及企业家、演员、导演等!

  演唱会上,原创音乐人常青请来了圈内好朋友陈倩雯,郑佳雪一起助阵献歌,知名乐队“荒芜之沙”,热舞配合,整场演唱会得到了歌迷们雷鸣般的掌声和自发的全场合唱。

  据悉,该活动得到了沪商汇创始人周骏先生和沪商汇“会”的企业家们大力支持,这让常青从歌者到电影主演、到电影节获得音乐大奖、到大赛组委会核心成员和今天的个人演唱会,一步步实现了自己梦想!

  最后,常青群星演唱会圆满举行,主创方对到场嘉宾观众表示感谢,透露明年还将会继续举行此类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