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合ITZY出演《一周的偶像》 将以首张正规专辑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9 09:4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报道得知,女团ITZY确定出演《一周的偶像》,与此同时组合也将会在本月末以首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

 

  消息表示,ITZY参加了于近期进行的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的录制,这也是组合时隔四个月的再次出演,节目中ITZY将会带来哪些惊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预计ITZY出演的节目将于中秋假期之后播出。

  同时,ITZY组合也在此前宣布了将会发行组合出道以来的首张正规专辑的消息,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作为新一代K-POP的领跑者,ITZY会通过周偶展现出怎样的综艺感和魅力,令人期待,以及24日即将发行的出道以来首张正规专辑,更是引人翘首以盼。

  据悉,ITZY的首张正规专辑《CRAZY IN LOVE》是一张展现成员们青春气息的专辑,新专辑中成员们也会尝试不同的风格,预计会引发巨大的热潮。而组合发行这张新专辑也是为了巩固"K-POP第四代代表女子组合"的地位。

  另外,ITZY将于24日下午1点(美国东部时间基准0点)在全球同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CRAZY IN LOVE》,巩固"K-POP第四代代表女子组合"的地位。同日进行的NAVER NOW.的《ITZY OUTNOW COMEBACK SHOW》中,ITZY将首次公开主打歌《LOCO》的舞台,展现"舞台匠人"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