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登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 综艺热播霸榜多条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2 11:1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晚,“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在CCTV-6电影频道、凤凰卫视等电视直播平台及抖音、快手等网络直播平台同步播出,百名电影人、音乐人齐聚深圳,共同唱响大湾区月圆之歌。演员王耀庆参加本次晚会,又一次登上央视舞台的王耀庆一身珠光白西装亮相,先后参与演唱《东方之珠》、《弯弯的月亮》两首歌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观众们在歌声中回味经典。直播中,王耀庆坐在台下被镜头捕捉到的表情被大批网友讨论,时而举手欢呼、时而静静倾听,网友纷纷直呼“王耀庆是热心观众吗”、“王耀庆实在太可爱了”。当晚,话题“王耀庆看邓超谢霆锋主持的表情”登上快手娱乐榜,话题“王耀庆也太抢镜了”登上抖音娱乐榜。表演结束后,王耀庆做客薇娅直播间,延续了以往诙谐幽默的风格,与薇娅进行有趣互动,引得直播间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近期,王耀庆作为“欧派整家大使”空降欧派衣柜直播间,现场体验“高颜家”并为大家发放福利。随着最新一期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在浙江卫视播出,王耀庆再一次以独特的理解能力让众人“折服”。节目中王耀庆在游戏环节的“高难度吃蛋糕”引发网友热议。“王耀庆吃个蛋糕好难”、“王耀庆高抬腿吃蛋糕太好笑了”两个话题分别登上快手娱乐榜和抖音娱乐榜。当晚,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十期节目在湖南卫视播出,一直以来,王耀庆以幽默外向的性格获得观众喜爱,超强的游戏能力也收获不少夸赞。本周六晚22: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和浙江卫视《听说很好吃》。无论晚会舞台还是综艺或直播,王耀庆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他的多栖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