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aespa新专辑《Savage》将于10月5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3 11: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凌晨,所属社SM方面公开了旗下女团aespa新专辑《Savage》的预告照,成员NINGNING和WINTER两人展现了超巨魅力的独特美。

  在公开的预告照片中,成员NINGNING和WINTER两人都挑战了此前从未有过的形象,以全新的造型让大家耳目一新,同时也十分关注组合的新专辑,好奇这一次会是什么样的音乐风格,积极地调动了网友们的关注点。

  而且新专辑预告照的不同画风也牢牢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让人感受到了强烈的新鲜感,而且这一次组合的新专辑也将会续写与之前公开的"Black Mamba","Next Level"讲述的故事,更是提高了期待感。

  据悉,aespa在去年11月出道以来一直都在不断地进行全新的挑战,不管是从成员们的个人魅力方面来说,还是从音乐风格上来说,都让大众看到了惊喜,每一次亮相都有新的成长,因此网友们对于组合的未来发展十分期待。

  另外,aespa迷你一辑《Savage》将于10月5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平台公开音源,新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实体专辑也将于同一天开始正式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