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首张迷你专辑《Savage》预告升级版气魄!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3 14: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etaverse女子组合”aespa成员WINTER和NINGNING预告了升级版的气魄。

  昨天(22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aespa各个SNS官方账号公开的预告照中,含有以戏剧性的角度演绎梦幻氛围的WINTER和NINGNING的样子,吸引视线。

  此次的“Hallucination Quest (1)”预告照是因妨碍aespa世界观中现实世界的成员们与虚拟世界的“ae”的连接,并威胁世界的存在“Black Mamba”而使aespa陷入幻觉的强烈概念,备受瞩目。

  继aespa此前公开的单曲《Black Mamba》和《Next Level》之后,此次新曲也是预告世界观故事的延续,令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倍增。

  aespa的首张迷你专辑《Savage》将于10月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公开音源,含有包括同名主打曲《Savage》在内的共6首风格多样的歌曲,期待引发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此外,aespa的首张迷你专辑《Savage》将于10月5日发行实体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