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濒海交锋》剧组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4 10: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0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当晚,群星璀璨。电影《濒海交锋》剧组受邀出席,导演李永一、主演杨烁、屈菁菁、徐洋、颜北、武强、李德龙、邰勇峰携手走上红毯,成为媒体和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濒海交锋》剧组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

  电影《濒海交锋》讲述的是我国海军特战队员为了保护国家科研技术成果、保卫国家能源安全,与境外非法利益组织展开殊死战斗、最终成功捍卫国家财产和国民生命安全的故事。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小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工联合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著名导演高群书和林德禄监制,汇集了杨烁、王砚辉、丁海峰、吴孟达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也是电影部分主创的首次集中亮相。

(电影《濒海交锋》剧照)

  在媒体问答环节,在场主创们表示,这部电影展现了我军战士面对挑衅英雄无惧,誓死捍卫国家利益的大无畏精神,刻画了战友之间不辱使命、生死与共的战友情谊,一定会带给观众一部不一样的军事大片。

(电影《濒海交锋》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