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亨利佩戴Pt铂金首饰,心向苍穹、坚韧启航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4 15:39:11   来源:互联网   

  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正在热播,“哥哥”麦亨利也逐渐走进观众视野,他因帅气的外形成为了节目里的颜值担当,也以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圈粉无数。

 

  麦亨利此次佩戴Pt铂金首饰出镜大片,铂金的低调光芒将身材线条衬托得更加有型,凌厉之间皆是无穷张力,丰羽造型的铂金项链也与麦亨利的型男气质相得益彰。首饰采用特殊工艺将如棱坚韧的铂金羽茎衍生出拉丝的纹理,曲张有度的弧面下蕴藏着飘逸的翎羽,每一个细节都在演绎柔软与坚韧并存的哲理。

  心向苍穹,便不拘泥于尘泥;沉淀过后,迸发无尽可能。事实上,麦亨利早在2014年就作为韩国男团出道,这些年来一直尝试着出演电影、电视,也从未放弃过唱跳梦想。今年,随时准备就绪的麦亨利终于在“哥哥”的舞台上被大家看到,如同坚韧铂金,历经时间洗礼,披荆斩棘之后,终将闪耀光芒。

  麦亨利佩戴了:

  吉盟珠宝「羽翼」铂金系列青羽项链

  照片提供:

  《SENSE》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