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惊喜亮相,助力故川火锅春熙店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7 15:2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是无数金曲传唱的乐坛天后,也是经典角色傍身的影后,全能艺人杨千嬅9月24日空降成都,助阵故川火锅成都春熙店开业仪式。现场人气火爆,千嬅欢乐畅聊对成都火锅的感受,更力推故川火锅的爆款水牛毛肚。

  活动现场,千嬅身着粉色西装惊喜亮相,引爆全场尖叫,尽显天后魅力气场。再次来到成都,千嬅坦言感到十分亲切,更是学习了一句四川话和大家打招呼,提及对火锅的印象,千嬅认为火锅是家人、朋友相聚时的首选,可以增进感情、活跃氛围,更是一个品尝美食的欢乐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故川火锅成都春熙店还为嘉宾杨千嬅定制了“春娇”包厢,让粉丝们不免直呼:“期待在春娇偶遇余春娇!”

  出道26年来,杨千嬅带来《少女的祈祷》《可惜我是水瓶座》《处处吻》等经典唱作,更塑造《春娇与志明》《新扎师妹》等多个鲜明影视角色,包容百变、张弛有度;而千嬅善良率真、热爱美食与生活的真性情,向来是她分享、传递给每位粉丝朋友及家人重要的生活态度,这与故川火锅“因为毛肚,爱上故川”的品牌精神、主张“舒适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

  据了解,故川火锅成都春熙店位于中心商圈,主打高品质水牛毛肚为核心产品。继春熙店开业后,故川火锅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城市,为大家带来全新沉浸式火锅新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