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励志电影《足球梦》在京开始选角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8 15: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牵动亿万球迷的中国足球队,正在主教练李铁的带领下,在西亚的沙迦进行备战。同时,为了助战中国足球冲击第二十二届在卡塔尔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由广西德力西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励志电影《足球梦》的选角儿试戏工作,也在北京电影学院附近的糊涂宾馆拉开序幕。

  喜剧励志电影《足球梦》是通过一个从小对足球,有着极大兴趣和天赋的贫困少年球童,从普通的农村走出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诸多前辈及领导的一路指引,从一个少年足球爱好者克服重重困难,赢得了别人的认可,最终走向赛场,为国争光的励志喜剧故事片。

  影片一方面反映了绝大部分职业球员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勤学苦练的真实写照,另一方面也表现了,一代代国内众多的足球基层青训工作者的辛劳和历代从业人员心中向往荣誉的不灭火焰和职责。

  本片参与选角工作的制片人闫雨涛、导演邓宇、执行制片人黄开建三人都是资深球迷,出于对中国足球的痴迷,以及对中国电影事业的热爱,三个人走到一起,分别对来自影视一线的众多青年演员进行了选角和试戏工作。

  本片导演邓宇虽然是一位八零后导演,但已经多次荣获2017年“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等国际大奖。

  本片第一次转型执行制片人工作的黄开建,是一位工作在编剧一线的资深影视界人士。

  本片总策划、总制片人闫雨涛面对京城各大媒体的采访,更是深信这部影片在中国足球面临低谷时期,伴随电影《足球梦》的拍摄和发行,影片在为中国足球发展摇旗呐喊助威的同时,也一定能够赢得众多球迷和影迷的芳心,也让我们期待着《足球梦》早日上映,取得高票房的收视率。

  电影《足球梦》预计在2021年10月底开机拍摄,目前还有部分演员的角色待定,也欢迎优秀青年演员来剧组试戏,发送简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