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长津湖》预售票房破亿 观众倍感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9 09: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9日,距离十一假期的倒数二天,距离电影《长津湖》上映还有一天的时间。而电影《长津湖》的预售票房则在今天突破1亿元。

  29日早,电影《长津湖》在其官方帐号下发文表示:“长津湖预售票房破亿,全网想看累积突破160万,感谢大家支持!国庆档,看电影,敬英雄!预售火爆进行中,9月30日见!”并且晒出一张预售票房破亿海报。

 

  这样的预售成绩对于近期的电影市场来说,绝对属于大好消息,要知道今年的电影市场别说预售票房能破亿,就算上映之后破亿的电影也不多,票房能过10亿元的也是屈指可数。所以,人们都对《长津湖》充满了期待,再加上十一国庆长假的加持,相比这部电影的票房不会少。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演员阵容比较强大,吴京自不必说,现在的吴京可以说就是票房的保障,几年来其所主演的电影中,票房最低的也是在10亿元以上。而易烊千玺所主演的两部电影《少年的你》和《送你一朵小红花》分别获得了15.58亿元和14亿元的票房,就主演的前两部电影来说,票房表现力非常成功,这也让影迷们对《长津湖》的票房充满了信心。

  除了吴京和易烊千玺外,电影还有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为电影的质量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在之前的播出点映和超前观影后的影评来看,影片的质量确实很棒,虽然影片长达176分钟,但是据说全程都没有拖沓之处。小编此前也看过官方放出的各种预告片,每看一个都倍感震撼。

  9月30日,下班之后,影院走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