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2022年大剧偏单 《幸福到万家》《繁花》等好剧扎堆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9 17:2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北京卫视发布了2022年大剧片单以及简短的预告,似乎让网友们有点热血沸腾呀!不同于现在盛行的小鲜肉组合,这个片单中的演员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实力派演员,下面我们就来逐个看一下都有哪些大剧。

  《幸福到万家》

  由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别主演的一部剧,根据《秋菊传奇》改编,讲述了一个叫和幸福的姑娘在事业、婚姻、爱情、亲情等多重考验之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完美伴侣》

  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聚焦都市男女婚姻问题,讲述了两个家庭两对夫妻在事业与家庭之间权衡与选择的故事。

  《纵有疾风起》

  由靳东、宋佳、田雨、杨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男女主在职场中相爱相杀的过程中,逐渐理解彼此,重归于好的故事。

  《输赢》

  由陈坤、辛芷蕾领衔主演的职场情感剧,讲述了有着“南周锐、北骆伽”称号的商海中,两个人在一次次商业交锋中,从对手变成爱人,从爱人变成战友,最终共同实现理想的故事。

  《繁花》

  由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故事围绕阿宝(胡歌饰)展开,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煌煌大时代,人人争上游,阿宝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弄潮儿女中留下一段传奇。有过金碧辉煌,有过细水长流,男男女女,涨涨跌跌,道尽一个时代的情义与至真。

  《山河月明》

  由冯绍峰、陈宝国、颖儿、张丰毅等主演的古装历史剧,讲述了朱棣从年少时喋血沙场,历经战阵,终于成长为合格的军事统帅和成熟政治家,成就一番伟业的故事。

  《无间》

  由靳东、王丽坤、张志坚、王志文主演的近代谍战剧,讲述了日本投降前夕,共产党人为探求家国信仰,与敌对力量展开的一场充满胆识与智慧的生死博弈故事。

  《埃博拉前线》

  由罗晋、毛晓彤主演的援非医疗行业剧,该剧以2014年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病毒过程为原型,讲述了中国援非医疗队与病毒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最终成功遏制病毒蔓延,圆满完成援非医疗任务的故事。

  《我们的婚姻》

  由白百合、佟大为、蒋欣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一个全职主妇重返职场后所面对的工作与家庭之间的种种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