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爱签约新代言人,陈小春助力国货之光

http://www.yule.com.cn 2021-09-30 08: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8日,主题为“国货之光,索爱领跑”的索爱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上海圆满举行。随着索爱董事长刘建佳与影视歌三栖巨星陈小春、应采儿夫妇成功签署品牌代言合作协议,作为国货之光的索爱和受到老中青喜爱的陈小春,将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带去最酷炫潮玩的音乐体验,演绎属于中国音乐的“独家记忆”。此次索爱与陈小春夫妇携手,标志着索爱品牌战略迈向新的台阶,同时也为关注和喜爱索爱与陈小春夫妇的用户们带来更多期待。

携手陈小春演绎国货独家记忆

  从《鹿鼎记》的韦小宝、《古惑仔》的山鸡,再到“一开口就是青春”的大湾区哥哥,红了25年的陈小春在“喜新厌旧”的娱乐圈用自己的才华与人品hold住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也用唱跳俱佳的个人魅力牢牢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心。更为难得的是,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陈小春和应采儿,通过《妻子的浪漫旅行》打动无数观众,其率真乐观的爱情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和陈小春同时期“出道”的索爱,在科技数码行业同样深耕了25年。作为国民心目中的老牌国货,索爱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上,保持着时尚品牌的青春活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洞察新世代消费者的需求,一步一个脚印,打造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近年来,乘着国货崛起东风,索爱着手布局国潮、电竞等新潮领域,将多年丰厚的产品技术沉淀转变为国货品牌的巨大势能,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喻为“国货之光”。

  湾区智造,国货之光。

  全民争当“国货之光”自来水,代表着新世代消费群体摒弃浮夸、直指产品良心品质的消费觉醒,同时,也代表着国产品牌从低端品牌形象向高端品牌形象的转换。

  作为业内为数不多拥有生产、研发、销售、服务能力为一体的数码科技企业,索爱正在将丰厚的产品技术积累转变为品牌营销的巨大势能,尤其是电子产品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索爱在品牌营销领域开创了一个有一个“行业第一”,从明星直播逛工厂到冠名高铁,索爱已经成为能够与JBL、Beats、Bose等国际品牌相媲美的中国民族品牌。

  初心不改,品质如一

  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环节,签约形象代言人是很多品牌发展到相应阶段后的必然选择。如何将品牌代言人的个人形象与品牌口碑相结合,催生新的品牌感觉,成为评判品牌行为成功与否的重要考量。毫无疑问,索爱与陈小春的联袂,为索爱带来了全新的情感连接:一方面是80、90后对老牌国货产品的“独家记忆”,借助陈小春这一形象让情怀得以升华;另一方面,00后等新世代观众,对披荆斩棘中表演亮眼的陈小春的追捧,证明了“自古套路留不住,唯有品质得人心”的永恒真理。初心不改,品质如一的索爱和才华品格绝佳的陈小春,交相辉映,实现了1+1>2的品牌光环效应。

  回顾索爱品牌代言人13年历程,从何洁、汪涵、蔡妍到吕良伟、金志文、郁可唯,再到如今的陈小春夫妇,不难发现,这些明星的受众、口碑与不同阶段索爱的发展战略有着高度的契合点,不唯流量是求,谋求品牌价值与明星个人品格魅力的共鸣,这是索爱“为音乐而生”的品牌初心的体现,也是其品牌战略不断升维的价值所系。

新闻表情